My Photo
Name:
Location: malacca, klebang, Malaysia

Family is very important i LOVE my Mum i LOVE my Brother oso LOVE my Friends Promise Me That U'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How Hopeless

Wednesday, June 2, 2010

♥ 写给你看,希望你会明白

我們可能相愛過
我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
但是,為了什麼原因我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在一起
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我們沒有在一起。
也許我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我們相遇太晚,我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也許我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
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不過即使我們沒在一起,
我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
但是我們心底清楚,
對這個人,
我比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
即使不能跟你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
我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
不管你遇到困難時,
我會尽量的帮忙
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
每個人這輩子,
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為。
突然發現這樣最好。
我寧願這樣關心你,
我寧願做你的朋友,
特別是這樣,
你還是知道,
我永遠會關心你的。
做不成男女朋友,
當我那個特別的朋友,
有什麼不好呢?
你心中的這個特別的朋友...?
是誰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